「轉移權杖」僅是轉移Google Workspace帳單付款方,並不影響Google Workspace的資料與使用

所謂的轉移權杖,指的是從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中,產生的16位英數編碼。透過這串編碼,您可以授權經銷商轉移您的Google Workspace帳單,由經銷商替您付款給Google,再請經銷商開立發票給您。 由於轉移權杖僅是將您Google Workspace帳單的付款方,由貴公司轉為台灣經銷商,因此,此憑證並不會轉移您在Google Workspace當中的資料,對於Google Workspace的使用更是毫無影響,請儘管放心。轉移期間也不會影響Google服務的運作,大約6個小時內可生效,期間都可以正常使用。

取得轉移權杖步驟教學

步驟一

進入此連結,並登入貴公司網域超級管理員帳號,勾選閱讀並同意相關條款

步驟二

填寫田中系統的經銷商ID「C01i8b4lz」

step01

步驟三

點選「產生轉移權杖」

step02

步驟四

將畫面上所產生出的英數編碼複製,即成功取得轉移權杖

step03

※請注意,轉移權杖有效期限為30天,須於30天內將此轉移權杖交由經銷商完成帳單轉移。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