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 的事情
就交給我們吧!

已協助全球超過
3000家企業導入

田中系統是 Google 官方認證的菁英合作夥伴,
為您提供從導入到活用一系列的 Google Workspace 支援服務

有關 Google Workspace 的事情,就交給我們

什麼是 Google Workspace?「辦公必備工具一應俱全」

Google Workspace 是 Google 專為企業提升生產力所設計的雲端協作平台。

目前全球已有超過500萬家企業導入 Google Workspace。
它集結了郵件、日曆、文書編輯、試算表、簡報、資料庫、視訊會議、聊天等多款不同功能的應用程式。所有的操作都在雲端進行,只要您可以上網,隨時隨地都能在不同的裝置上工作。

田中系統的服務Google Workspace 導入及應用支援

您除了可以跟田中系統購買 Google Workspace 帳號,也能獲得導入及應用的全面性服務。

Google Workspace 帳號販售

Google Workspace 帳號販售帳號販售

將客戶在導入後是否能有效利用一起納入評估,進而提案最適合您的版本和導入計畫。此外,我們也提供年約客戶專用的線上客服平台,當您使用的過程中遇到困難或疑問,可以快速取得支援。

Google Workspace 版本價格一覽表
田中系統網路商店帳號直購
現有 Email + Google Workspace 自由配

Google Workspace 技術支援

Google Workspace 技術支援技術支援

田中系統提供豐富的服務,支援客戶順利完成設定及教育訓練。因此,即便貴公司沒有 IT 人員,或是需要快速導入,都能放心交給我們處理。

單次支援服務
網域註冊與 DNS 管理
檔案遷移
郵件遷移
教育訓練課程

代繳開發票

代繳開發票代繳開發票

田中系統提供 Google Workspace 和 GCP 的代收代付服務,並提供電子發票(可打統編)。您可以使用新台幣付款,無需綁信用卡,用多少付多少。

Google Workspace 彈性方案(月繳開發票)
GCP 月繳開發票

Google Workspace 擴充功能

Google Workspace 擴充功能擴充功能

我們提供各種擴充功能,以拓展 Google Workspace 的潛力,像是生成式 AI、郵件安全性的提升等。

Gemini for Google Workspace
在 Google 試算表快速開立電子發票
用 AppSheet 開發企業專屬的應用程式

查看服務一覽頁查看服務一覽頁

田中系統的特點17 年間一心專注於 Google Workspace 業界

田中系統專研 Google Workspace,提供企業專業且多元的服務。我們在全球設立了多個據點,憑藉豐富經驗,協助各式不同工作方式的企業實施導入。服務品質是我們視為最重要的事,因此建立了由專業人員提供無微不至的支援體制。若您對 Google Workspace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田中系統諮詢。

Google Workspace Sell Service Premier PartnerGoogle Cloud Specialization Work TransformationGoogle Cloud Sell Premier Partner

查看田中系統的優勢

17年一心專注於 Google Workspace

17年一心專注於
Google Workspace

不論企業規模大小 都能提供服務

不論企業規模大小
都能提供服務

協助客戶能夠自行操作

協助客戶能夠
自行操作

在田中系統開始 Google Workspace 的免費試用吧!

在田中系統開始 Google Workspace 的免費試用吧!

如您透過田中系統申請,將能獲得

30 天免費試用!
免信用卡!

立即體驗比官方多1倍的
Google Workspace 試用天數

開始免費試用開始免費試用

「先諮詢看看」也沒問題!

不論您現在處於導入規劃初期(還沒決定好版本或帳號數也沒關係)、導入後想要轉換經銷商,或是有「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導入」、「不確定有沒有這項服務」等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繫,專員將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對應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先諮詢看看」也沒問題!

線上諮詢線上諮詢

購買帳號、轉移經銷商、尋求導入支援,或是希望進一步了解如何透過 AI 自動化、系統化來發揮 Google Workspace 最大效用。

立即諮詢立即諮詢

資料下載資料下載

我們精心準備了田中系統公司簡介、Google Workspace 導入服務提案及 Google Workspace 簡介,歡迎自由下載。

下載資料下載資料

Google Workspace 常見問題

     

最具代表性的幾項功能包括:Gmail 企業信箱、雲端硬碟、Meet 商用視訊會議、團隊整合式的線上日曆、Chat 內部通訊平台、可團隊協作的文件與試算表、表單、簡報等等。

Google Workspace 目前有9種版本,Frontline Starter 是為第一線員工設計的協作和通訊工具,Frontline Standard 則涵蓋 Frontline Starter 的所有功能,並提供額外的安全與管理控制項。Business Starter 包含雲端辦公基礎功能,Business Standard 更適合部門團隊使用,Business Plus 則具備較高的安全性。Enterprise Essentials 適合本身已有信箱的使用者,Enterprise Essentials Plus 則適合本身已有信箱並需要進階資料保護的使用者。Enterprise Standard 提供進階企業管理及客製化功能,如果需要極高安全性,Enterprise Plus 版本最能符合您的需求。

自行向官方申請 Google Workspace 者,需要設定 DNS、建立後台,並以信用卡支付費用且不提供發票,可參考「3步驟設定 Gmail 公司信箱」頁面說明。

但如果是公司行號需要開立發票,必須向經銷商購買。田中系統的服務皆可用遠端方式提供,若您希望迅速建立雲端辦公環境,可參考我們的服務流程,最快1個工作天內可開通帳號。如果帳號數未達5個,或是單純想要開立發票、無須其他技術支援,也可參考代收代付開發票服務

官方提供14天的免費試用。若您要進行 POC(Proof of Concept)需較長時間,可透過田中系統協助申請30天的免費試用。(※30天的免費試用需要經過官方審核,目前僅開放正式評估中且預計使用帳號數30個以上的企業申請)

申請試用後,企業需自行完成開通設定,或是向田中系統購買DNS 管理服務,協助您在3天內完成設定。若您決定正式使用,我們很樂意協助後續切換事宜,歡迎正在評估系統轉換的企業與我們聯繫。

比起中大規模的企業,小公司因為人員配置較單純,通常能更快地完成 Google Workspace 系統轉換,推薦小公司可以向田中系統購買網域註冊與 DNS 管理服務,將有專人協助您在3天內完成設定。如果公司內部沒有聘請資訊人員,也可以由田中系統幫您代管後台操作,遇到任何問題都有整個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而中大規模企業在導入 Google Workspace 時,若已有建立好的系統或硬體設備,必須更縝密地計畫轉換步驟,按部就班地引進 Google Workspace 。田中系統具備多年導入經驗,可提供 Exchange 郵件系統遷移檔案主機遷移現有 Email+ Google Workspace 自由配,或是其他客製化的串接服務,另外也有提供教育訓練課程讓您的員工能夠更快上手。

田中系統網路商店